你知道,我有多感謝,我有多感動。

事實一次次的證明,很多事冥冥中注定,我們以前做的很多努力,都慢慢慢慢得到了意想不到的結果。跟你聊起天來,真的是停不下來。我們一起分享很多事情,一起鼓勵對方,一起奮鬥,就這麼短短一學期,璐瑤兒,我真的真的很感謝你。

你是第一個常常跟我說很想我的人,我想,是因為我們一起努力一起談理想的那一種感情可能暫時沒有別人可以代替。當然,對我來說,也是如此。從醒悟要努力開始,很多事情對我來說變得不再重要,有一些可有可無的朋友不重要,別人的眼光不重要,打發時間的事情不重要,結果也不重要。重要的,是能給我精神力量的朋友,是我努力奮鬥的那一種感覺,是我感覺到我著實踏在了追求夢想的道路上。

璐瑤,你一定也可以。你很優秀,優秀到可能別人覺得你是個奇怪的個體吧[竊笑]。我們都瞭解彼此,其實現在在哪裡並無關緊要,只要我們有一個敢想敢夢的心,有一天,我們一定可以得到我們想要的結果。

還想說什麼,我想你都懂了。

祝一切順利。



 
评论
© mintca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