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合約

白百合&彭于晏


白百合這個名字是最近才熟悉起來的,資料上說她演過《失戀33天》,當時我還以為女主角是王珞丹,之類的。


今天是遠渡重洋開始留學生活的第三天,沒有什麼朋友,出門也是自己一個人。不敢去太遠,也不敢晚上出門。那種沒有朋友的心情,我算是真正體會到了:在一個陌生的國家,陌生的語言,一切都是陌生的。本該來說,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我更願意去不同的地方看看,可是這次真的不一樣。

覺得冷就躺在床上,裹著被子,身上還穿著毛衣和兩條圍巾。覺得無聊,也躺在床上翻翻手機,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昨天出了一下門,回到宿舍,才八點就覺得很累,於是沒有洗漱的就不小心睡到了早上四點多,天還沒有亮。於是開始體會到有時差的好處,刷刷各種網,還挺熱鬧。


以上這種心情加上這部片子,總算是讓我發洩地好好哭了一回。片子本身邏輯什麼的不是很說得通,但是一般來說我都能忽略這些邏輯,被他所帶著的感情感染。

一看全是韓國的製作班底,就和「狗血」這個詞脫不了干系。哭得稀裡嘩啦,哭完現在心情很平靜。繼續收拾東西去了。

 
评论(1)
© mintca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