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少被約旅行的人。可能是因為自己不太愛跟人保持聯繫吧。我都覺得我早被大家忘記了。所以,心裡還是很感動的~~。

我開始想我們高一的班有哪些人?高二的班又有哪些人?我是該去找畢業照?還是找個什麼名單看看?可惜手邊都沒有這樣的東西,只好翻開很久以前的相冊,來尋找片段零碎的熟悉的臉。看著高中的時候的我們,一張一張往下看,不小心會出現很熟悉,但是卻叫不出名字的臉。

高一的同學,高二的同學,還是高一高二都是我的同學?我有點分不清:「你和他認識嗎?」「我們同班啊!」

我一直都是一個容易忘記事情的人,恐怕這樣的青春片段也會慢慢慢慢被我遺忘了。

唉,只是表達一個老化的遺憾。。。。。。

 
评论
热度(1)
© mintca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