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 2013 World Tour: One of a KIND

Taipei, Taiwan


美好的夜晚。權志龍當真是樂壇不可多得的一位才貌雙全的男子。今晚整個被震攝傻了。

權志龍的迷妹估計也不少,當我們今天樸樸素素的來到小巨蛋,放眼望去,花裡胡哨奇裝異服的人真是不少。怎麼會有人如此霸氣但又不失才氣。因為語言的關係很多個我叫不上來名字,但是那個旋律是一直深深的印刻在腦子裡。另一驚人發現,權志龍英文突飛猛進(當然這也是現今想要國際化發展藝人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吧),已經不再是那個會吧right now 當yes講的人了。

我們感受得到權志龍的用心,當他說到他不會忘記我們,也請我們不要忘記他的時候,我真的很感動。權志龍一直以來都是一個謙卑的人,舞台表象上傲慢是不為過的。他說他答應要帶他的兄弟bigbang來,所以我會一直等著。

雖然我也不是什麼迷妹,但是有一些真心讚賞的東西,並不會因為別人怎麼樣而改變。

謝謝你給了我這麼美好的一夜。

Everyone should be the 'One of a KIND'.

 
评论
热度(1)
© mintca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