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思琳:

我這絕對是一封樸實真情流露的信(有莫名喜感==)。

————————————————————————————————————————

好久不見了。沒想到我們居然可以在台北見面。

小的時候,我們一起唱歌,一起拍MV,一起玩樂。今天見到你的朋友,她大概是見過十年前的我吧,想起來覺得時間真的飛快的不可思議。

無法準確的來說,十多年過去了,我們從當初的小屁孩逐漸長大了,逐漸有了自己追求的世界,建立起自己的三觀。兩年前我來到台北,一個熟悉又陌生的城市,今晚與你分享的那些事情,我想了想,也許曾經不想繼續在台灣待下去,想去美國,但是不得不承認的是,台灣改變了我很多。

我實在是覺得很開心,你是如此優秀的孩子,優秀的朋友。更開心的是,這麼多年來,不管你在哪裡,你似乎一點改變也沒有。我總怕以前的朋友因為經歷著不同的人生,讓一些不好的東西一點點腐蝕他們的心智,最後再也不聯絡。今晚我也說過,真正的朋友,也許在不同的道路上成長,但最後終究能走到一起。

我開始想像我們的未來,珍惜我們從現在開始的新友情。

今晚帶給我的感覺,像是我們十幾年來又重新認識了一次,你帶來的是正面的力量,好讓我從這緩慢從容的城市裡不忘追逐我的夢。

希望你在美國,在耶魯,開啓你嶄新的人生。保持聯絡。


好運~~~


老友 燦燦

2013年5月2日

台北

 
评论
© mintca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