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 3,台北西門日新威秀IMAX影城。

唉,就是衝著IMAX去的,首先要聲明的是,我對小羅伯特唐尼的興趣遠遠超過鋼鐵俠的興趣。

最典型的美國式科幻英雄電影最愛用的元素之一就是大面積的毀滅性破壞,這真的讓人太不爽了==而且暴力、噁心也常常被濫用在這種電影裡面。特別是噁心..........生化危機這種我真是覺得已經夠了,怎麼可以噁心到這種程度,而鋼鐵俠裡面出現的,居然是打不死的「絕境戰士」?!這四個字是台灣翻譯裡面出現的,怎麼好像還很牛逼轟轟的樣子。

而且,台灣到底在搞什麼噱頭,4月24領先全球上映?!而且爆米花和汽水杯子還印成鋼鐵人的樣子,而且還送四只小公仔。我越來越不明白了。而且同伴與我決定要買包括以上的套餐的時候,她居然說,公仔只剩鋼鐵愛國者號的了沒有鋼鐵俠的了,握了一個擦,那我買個屁啊==

好,以上是激動了一點,還是說回這部電影。


學電影的朋友聽說我要去電影院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就淡淡的回應了,這種爛片你也要看。確實是大爛片沒有錯,情節冗長,有時候Tony Stark的那種幽默變的氣氛有點尷尬,結尾那是什麼啊,影院還提示說結尾有精彩blahblah,不就是一個跟我不熟的綠巨人和Tony Stark的小對話,而且重點是那個敵人是打不死的噁心人,再來一個重點,中國幹嘛莫名其妙的就被扯進去,而且這個掛號的大BOSS居然叫Mandarin,這個Mandarin居然還是個吸毒的瘋瘋癲癲的演員,真是高端黑死中國人啊。(不過也證明了中國崛起==不能忽視,我自認為/)這部片中途我一度看不下去,我也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一看再看,二看三看,還是覺得很好看。

不過我讚同一點是,這種需要特效,音效,需要這種震撼效果的片還是適合到電影院看的。不然你能想像,在宿舍裡,帶著耳機,看這十幾寸手提電腦螢幕看著鋼鐵俠的情景嗎?

如果一定要說點好的,我太喜歡結尾了,浪漫的(雖然不足以化解我對以上的不解)讓人覺得看了這個IMAX版我覺得還是可以接受的,那ironman組團放煙花,棒。

以上,我不想再說了,絕對不會再看第二次。

 
评论
热度(1)
© mintca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