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al Realism DREAM

我夢見Chiao了,這是個很短的夢,在我剛剛醒來之前。

本來我們在大禮堂彩排頌送舊的舞蹈,結果我跳到一半就衝出去,因為實在是不會跳又沒有練習,(居然也沒有人追我)我走出來之後,居然直接走到SS門口的噴泉去了,而且那裡還是個游泳池,想游泳來抒發一下心情,結果我就看見我初中好朋友姚美女站在宿舍那邊的樹下等我,於是我走過去,寒暄兩句。我就跟她走了。

我們穿過3座房子左右的密道,而且都是中國古代建築,舖著紅地毯,當到了最後一層的時候,我覺得不太妙,我就跟她說,額,姐要走了。她壞笑,說你看看是誰你再走嘛。

好,結果,這個故事的結局就是,我看見姚老爸和沒戴眼鏡的Chiao在一起吃飯,而且,他們兩個好雞,Chiao還在那邊蹭姚老爸的脖子,我快笑吐了。姚老爸問Chiao說,我是誰啊,Chiao就說,我一個學生啊,就很像我們宿舍長那個,(這句話我現在才想起來,他們宿舍長應該是男的吧)。然後說到「weekend」這個詞,Chiao突然問我說,這個是單數還是負數,我隨便說「單,單數吧~」他用他固有的那種==「(略抓狂)怎麼是單數呢??!!!」好我以後都記得weekend是複數了(我現在上百度查一下)


我靠,真是太好笑了。

我第一次把夢這麼清楚的記錄了下來。

 
评论
© mintca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