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量子危機。

007太帥了,以至於我的電腦現在還不停的在下載007的電影。James Bond,這樣的特務固然讓女人迷的神魂顛倒,但是這也僅限於小說或電影。007最吸引的我的地方在於他能在各種場合伸縮自如,什麼技能看起來都很不錯,牌技好,會開遊艇,會開飛機,甚至也會用挖土的車,對車著迷,利用辨別車的型號來尋找主人,幽默風趣,社交技能一級棒,身手好,長得又高又帥對我來說可能有點老,等等等等。

就是這樣的情節一直吸引著大家在看,是嗎?還有部部都不能不美的邦女郎,所有的因素結合在一起,我突然在想,是不是想這種有間諜情節的,比如說nikita,revenge也算等等等等,都是來自這個007呢,後來我也發現我比較喜歡看的美劇也是有這種間諜情節的。就如revenge中的Emily Thorne,也是精通於各種場合,會各種東西,能夠進行各種分析,這也算是人生追求的一個境界吧。

要去上Toefl了,回來的時候可以看一下小馬!

 
评论
© mintca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