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額度。

沈浸在蘇打綠的歌聲中,結束了這部電影。現在不是出現了很多這種愛情小電影嗎?一部片一段故事一種感情,每個人都可以在這種表達中找到自己的過去、現在和未來。物質對女人來說固然重要,有時候女人心裡物質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一種幸福的程度。可是再看看我們每個人,在我沒有發現我不相信愛情之前,我都是相信愛情的,但是現實生活始終是要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原來我是這麼不浪漫的兩條魚。

曉紅最後算是雙收,這也是我的期盼。雖然自己不是沒有錢,但是很多東西從小就培養起來的三觀,不是這麼容易被別人改變的,也不想被別人改變。所以什麼叫「門當戶對」。有時候差別太大,虛榮心再作祟就很可怕了。嫉妒實在是一件太可怕的事情。但更可怕的是人心。

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才是最重要的。比也只是跟自己比,很俗的說一句「人比人,氣死人」。讓自己有自信才不會跟別人瞎比。

為了我的未來,為了我的幸福,為了我的自信,我應該知道現在要做什麼,要努力什麼了。

 
评论
© mintca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