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上最愛的一對。


說起來也丟人,這是第一次接觸悲慘世界。可能小時候有看過那種綠色裝禎的精簡版可是完全不記得了。

這部電影,看完覺得很震撼,覺得那個音樂劇真是寫的很深刻很動神,我第二次不小心在別人那裡聽到的時候已經印象很深刻了。

名著畢竟是名著,裡面結合了許許多多社會背景階級的政治經濟文化各種方面的問題。有些書之所以能流傳千古一定程度上是因為它作為參考資料能夠反映一些我們無法回去的過去的一些真是的狀況。

有空一定要讀一讀原著。


另外講一下這兩位演員,

Amanda Seyfried,之前就很喜歡她,覺得她美的不能再美了。看過《媽媽咪呀》、《分手信》候,自然是對這個面孔十分的印象深刻。她從小便學習音樂,在聲樂方面有進修過。聲音聽起來好清澈好透明<3 我記得看到一個資料說,幸好她表演和學習都沒有放棄,是該兼顧一些事情,不過當自己無法做決定的時候,家長可能也得好好hold一下。

Eddie Redmayne。真的太眼熟,有時候看到很眼熟的外國演員,那個眼熟啊,又想不起來電影的名字真是叫人捶地啊。後來去查了一下是《夢露與我的浪漫一周》裡面出現的(算是)男主角。對他臉上那深深的斑印象太深刻了。看了悲慘世界才去百度了一下人家,我了個擦,英國高的不能再高的高校畢業,而且在校就有演出音樂劇什麼的,好像是演莎士比亞演紅的~~我表示會一直關注你~

亂七八糟寫了一堆,下次我會好好寫。請原諒我的無知。。。

 
评论
© mintca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