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day

Em & Dex


忙碌的一个星期结束了,这一年我的周末也提早了一天。于是我可以在星期五早晨在阳光中自然的醒来,彻底的放松,再去安排周末的事情。

以及,最近着迷于把硬盘里以前看过的电影翻出来看。今天早上在一种莫名的失落中早早的醒来,作业交了,影片展了。在最需要睡眠的早上却又好似不太需要。失落了一阵,打开电脑,开始找电影。

常常有间歇性的电影上瘾症,有的时候会一天看四五部,也有的时候会好几个月都不看一部电影。沉浸在一个故事中的感觉是如此美好。昨晚有几个朋友来家里做饭聊天,接着看电影。那可能是我第一个搬家以来如此超过两个人欢乐的夜晚。她们聊了很多感情的事情,说到我,确实是没什么好说的。有些事情该来的时候就会来的,不是吗?

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有的人可以把同一部电影看上十几二十遍。最近醒悟了,从我看这部电影的第二次起,我就知道我可能还会再看下一次。One day里面最让人错愕的是Emma出车祸的片段,虽然是时光倒流,起码有一个好的结尾。常常有人问起感情的事情,有些问题就是找不到答案,或许是天时地利人和还没有准备好,那我又能怎么样呢。

我记得我有买one day的原版小说,去把它找出来慢慢读。

 
评论
© mintcano | Powered by LOFTER